說要忘記你    說要離開你
但現在卻依舊想念著你






打了你的手機   依舊打不通  

                  ME了你的即時   依舊沒有回應        
            
想念你的心     依舊沒有改變   







看見你在線上
我卻沒有勇氣敲你
因為我害怕 害怕對你付出了
卻一點回應也沒有














因為那種感覺 我很討厭  
一直很難過
難過你對我的不在乎
或許 ..
你真的很忙很忙很忙
或許 ..
只是我太孤單了




















我很想你 ,  但我想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點熱門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