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聽我弟弟說的發生在他身上的真實故事
他告訴我如果有說要去十八王公就一定要去….否則會發生不好的事
我聽了…打了個問號….為什麼….? 沒聽說過耶
後來他才緩緩道出他遇到的事
有一年的夏天他跟幾個友人三輛摩托車六個男生…..一起約定要去十八王公夜遊
但出發到一半時…因為某人有事所以大家只好折返
為了趕時間
他們繞了近路
那是從金山可以通到我家附近的一條小路
而且是很小…..只能有單向的一條山路
我弟弟他們騎的最快……後面的朋友還未趕上
所以他們當他們先騎上那條路時….他跟朋友居然看到一位身穿國中制服的女生
走在路上….但她頭低低的根本看不清楚她的臉
他們當時並沒有想太多……而且開始虧妹妹
[ 喂妹妹這麼晚一個人走在路上不怕嗎……? ]
但無論他們怎麼虧
這小女生就是!!沒有抬起頭來看我弟弟一眼
我弟弟跟朋友也覺得怪怪的…..這麼偏僻的小路上為何她一個人走在鄉間小路上
他們倆互看一眼二話不說….趕快騎離開,然後在原地等朋友…..
大約過了5分鐘吧
他們的朋友另外兩輛車才趕到
我弟弟就問那另外4個人有沒有看到剛剛的小妹妹
他們4人通通搖頭說沒有看到
但這條路他們已走到一半… 一個小女生要走回頭路或者是往前走
也不可能無緣無故消失
況且路只有一條並沒有其他的岔路
他們越想越毛
決定趕快騎離開
但恐怖的事就發生了

正當我弟弟要騎下坡時….忽然一陣很強的風迎面而來
吹的他差點睜不開眼
此時路邊上的路燈忽然一熄一滅的….而且居然還變成粉紅色的
他們六人互看了對方…..只能慢慢的騎
而且他們還聽見後方傳來小女生的笑聲….讓人不寒而慄
事後他們才聽當地人說
如果有說要去十八王公就一定要去….否則會發生不好的事
不知是真是假
但我弟弟跟他的朋友真的遇到很怪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點熱門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