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扯上周董,聲名大噪的「悟空妹」,變成綜藝節目首播的消費噱頭,節目上不但出動媽媽、經紀人加入唇槍舌戰,甚至還讓觀眾和來賓辛辣提問,節目播出,不少網友上網批評,這根本是灑狗血,主持人之一的黑人疑似受不了壓力,閃電請辭。

悟空妹又扯周董,變成綜藝節目的噱頭!媒體人許聖梅(節目片段):「什麼叫不舒服回應,你要講清楚,因為這涉及到人身攻擊,因為周董叫你不舒服,這很嚴重,什麼是不舒服,你不能講得不清不楚。」藝人陳以庭:「我不能再講更多,因為那邊真的很受傷。」

出動測謊器,外加節目來賓客交叉提問,節目效果十足。主持人梁赫群(節目片段):「所以就是您一天有一點新東西出來的原因,就是因為可能是經紀人,或您講的就是說,有部分的媒體脅迫您做這樣的事,是嗎?」陳以庭:「他們會威脅我。」

觀眾、媽媽,就連經紀人都變成了這個綜藝節目的活道具,聲淚俱下。陳以庭(節目片段):「我發燒然後工作,都很辛苦了,那是不是就可以不要採訪了,為什麼一定要採訪,為什麼一定要澄清,為什麼一定要回應那些問題,應該要保護我,你沒有保護我。」

節目來賓(節目片段):「你去問所有的記者,大家都瞭解你在說什麼嘛。」陳以庭媽媽:「我要來澄清,你們這樣子不可以。」梁赫群:「媽媽沒關係,因為我們在這邊我們還是有一個…。」

陳以庭(節目片段):「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我已經很努力在保護我們的關係了。」

網路上熱烈討論,但也出現反彈聲浪,諷刺這個節目,超像先前被批評是灑狗血的分手擂台,主持人黑人也似乎承受不住這樣的壓力,開播第二天,網路上就直接宣佈,感到非常的抱歉,真的非常對不起,但目前這是唯一能對自己做的正確決定,要請辭主持棒,節目到底是不是玩的太超過,觀眾自有公評。

引用 http://www.tvbs.com.tw/index/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點熱門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