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日子裡,總免不了站夜哨。如何打發深夜得兩個小時呢?講故事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吧!光講故事又太過單調不刺激!我們就開始流行講"鬼故事"這是從我隊上的一個631梯的聽來的(631T還很嫩呢)他家住台南,在讀高中時班上有一個女孩子稱得上是班花!在眾多追求者裡,她愛上一個有婦之夫但她始終不知道那男人背景如何。只是被他一身成熟的魅力給迷住了,於是他們開始了同居生活。女孩為他放棄一切,甚至學業也荒廢掉,他們選在仁德附近的一棟公寓9樓同居,小兩口如膠似漆般的生活了半年,但男人都有一個通病"喜新厭舊"喜歡上另一個學生開始對女孩不理不采的。女孩傷心之際,開始想返回學校重新開始學業的時候,她打了電話給他,但一直找不到人,那我打打家裡電話好了!心裡正想著時,但或許這通電話是她永遠抹滅不了的痛吧!她打去後"嘟...嘟..嘟. 喂~找哪位?怎麼是個小孩子的聲?你好!請問誰誰誰在嗎?那小孩子只回了她一句話:爸爸不在家耶!我叫媽媽聽喔!她的腦袋終於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原來並不是她被人破壞感情!她自己才是破壞別人家庭的狐狸精!鼓起勇氣跟她太太坦承一切的事情後,她因為受不了良心的譴責,決定在曾經擁有美好回億的那個家裡結束自己的生命,但她沒辦法原諒那可惡的男人!她決心抱復!她在割腕後,用自己的鮮血在牆上寫下大大的七個字:做鬼也不放過你!於是穿著全身的紅衣紅鞋跳樓自殺了。 隔天那男人接到消息後,回到那房子一看,糟了;完了;死定了!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想法來形容此刻的心情了,他非常的害怕,害怕到回到了家裡向老婆求助,他老婆不忍心孩子會失去爸爸於是找到一個法力高強的師父請他幫助渡過這難關。到了那師傅那裡,只見他一進門,師傅剛看到他就大聲地罵三字經:幹!這裡不是妳可以進來的地方,走!就弄了一個劍指往他身上一指,那男人當場跪下,師傅說:好了,不用說了;我都知道了;起來吧。我給你一張符,回去後在她頭七的那天,在你跟她住的那間房子裡床上擺上一套你的衣服,把符放在衣服裡面然後你自己躲在床下不要出聲然後切記一件事,無論如何都不要睜開眼睛撐過天亮你就沒事了!臨走前師傅又特別交待,千萬別打開眼睛!到了頭七當天,那男子將師傅交待的事情都辦妥後隨著夜裡的到來,他的心情越來越緊張,但還是得躲到床下去緊閉雙眼。噹噹噹;十二點鐘聲響起後他開始聽到不安的聲音,電梯門打開了!空氣中凝結著一股肅殺的氣息,在那瞬間!他聽到了,扣.扣.扣.扣扣扣的聲音,他還在想說:媽呀!到底來了幾個人?
腳步聲怎麼好幾個呀!正當他這麼想時,大門已經打開了,隨著那奇怪的腳步聲扣.扣.扣.扣扣扣的一直在客廳繞來繞去,而且不斷的用悽慘的哭聲叫著那男人的名字:某~某~某~我....來....找....你....了~  你....在....哪....裡....
那男人嚇傻了!忽然那腳步聲越來越近了,跰!
房門打開了,那腳步聲開始一直繞在床邊,繞呀繞的!一邊持續那可怕的聲音找那負心漢,那男人只希望天快亮,趕快從這地方逃脫,就這樣僵持了快一個小時後。那腳步聲停了下來,叫聲也停了,一切都變得安靜了起來!
似乎連一跟頭髮掉到地方你都聽得見,就這樣帶著驚荒的心情一段時間。
他心想!應該走掉了吧?
他躺在床下把頭轉向旁邊,忘記師傅交待的事情了"無論如何都不要睜開眼睛,撐過天亮你就沒事了"
他睜開眼睛看到的是他這一生最難忘記的畫面,但同時也是最後一個看到的畫面了吧!!
他看到的是一雙紅鞋,上面怖滿了血跡與泥污。
但可怕的不是那雙鞋,而是那女人憤怒的眼神(你一定心想!在床下怎麼看到她的頭?我聽完我朋友的最後一句後,我也嚇了好幾天!因為她從9樓跳樓時,大樓一樓是那種白鐵的欄杆,她剛好掉在欄杆上面,所以剛好欄腰將她的身體一分為二,整個人變成一個倒V型。也就是說!那扣.扣.扣.扣扣扣的聲音,前兩聲是腳步聲,後三聲是拖著身體與頭的聲音= ="回到故事)
他們四目相對後,他已經嚇傻了!
那女孩露出一絲絲淺淺的微笑,笑著說:我...終...於...找...到...你...了
當天早上,那男子的老婆接到警方的電話說:他已經遇害了!請他過來認屍。
他老婆一到現場後問了警方一句話:我該怎麼認屍
警方答說:認他的特徵阿!
她.........警方看到她這樣也不為難她了,只說:那你認他的衣服吧!
她問了警方怎麼死的?
警方往了上方指,"連人帶床從9樓摔下後,下半身倒插在欄杆上,~上半身被急駛的沙石車撞碎了......
勸你周遭的所有男性朋友吧!別以身試法,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點熱門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