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男子凱斯·索勒爾
    許多人都愛吃巧克力,但英國利物浦市沃頓地區37歲男子凱斯·索勒爾對巧克力的嗜好卻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在過去17年中,他每頓早餐、午餐和晚餐除了巧克力棒外,不吃其他任何東西。凱斯一年要吃掉至少4000根巧克力棒,雖然他頓頓只吃巧克力,但令專家困惑的是,他至今仍然擁有健康的身體。
  17年吃掉68000根
    凱斯是一名印刷工,當他還是個學生時,他就愛吃“瑪斯牌”巧克力,每頓飯後,他都要吃上一到兩根巧克力棒當零食。 凱斯說:“那時我每頓飯後都要吃上一兩根巧克力棒,所有零花錢都是用來購買巧克力,一天我突然意識到,我的生活中絕不能沒有巧克力。”從20歲那年開始,凱斯竟然放棄了任何其他食品,開始頓頓只以巧克力為食。
    他平均每天要吃掉12根巧克力棒,每年要吃掉至少4000根巧克力棒。當他到酒館中消夜時,他還會一邊吃巧克力棒,一邊喝些伏特加酒和朗姆酒。在過去17年中,凱斯吃掉了至少68000根巧克力棒。
    凱斯說:“我現在每天要吃12根巧克力棒,而在周末則會吃得更多。我已經對巧克力徹底上了癮。當別人用餐時,我通常只吃巧克力,我愛在周末一邊吃巧克力一邊喝伏特加酒。人們說這種飲食方式對我的健康不利,但在過去17年中,我始終沒有改變我的飲食習慣,我的身體至今仍然非常健康。”
   專家發出健康警告
    然而,英國健康專家警告稱,如果凱斯繼續頓頓以巧克力為食,那麼必將增加他罹患心臟病、癌症和腸道疾病的危險。英國營養學基金會專家安妮·西德尼說:“他能靠巧克力生存這麼久,真是太令人驚異了,但他可能是一個特例。巧克力棒能夠為他提供足夠的鈣和蛋白質,但他的食品中顯然缺少纖維,當他年齡更大一些後,這就會對他帶來嚴重的不利影響。”
    而“瑪斯牌”巧克力公司一名發言人則說:“我們鼓勵人們將巧克力當做均衡飲食的一部分來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點熱門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