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許嘉凌親手烤餅乾 師大夜市添星光

記者杜沛學/專題報導

在充滿異國風味的師大夜市巷弄中,一間美式鄉村風格的店面相當引人注目,一個被咬了一口的大餅乾高掛在店門口,又顯得有小女生般夢幻的可愛。裡面的食物更是特別,軟軟熱熱的美式手工餅乾,搭配冰綿的冰淇淋,不甜不膩、男女適宜。每個路過的人都會往店裡頭好奇的觀望,因為,怎麼老闆娘好面熟啊?

「i-baked」是藝人Ivy許嘉凌與友人Lilian在師大夜市自創的「美式手工餅乾三明治」店面,不同於一般藝人可能只是投資副業,Ivy 親自顧店,甚至自己烤餅乾、挖冰淇淋,簡直當成「主業」在經營。從7歲開始就自己研發怎麼烤出好吃的餅乾,這次開業,Ivy為了不讓自己的創意點子被其他家業者抄襲,所有的餅乾都是她和Lilian親自烤的,決不假手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點熱門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